一只胖头鱼

今日计划——如何泡到幼师

发疯脑洞 不要当真  不要当真 不要当真

文笔很烂 但是爽就对了



第一次见林墨是去幼儿园接自己的小侄子放学。


那天下午黄昏正好,夕阳落在他的发丝上、睫毛上、鼻尖上。他弯着腰笑着对小朋友们说着再见,脸上洋溢的笑意比夕阳还暖。那一刹那,命运向你抛出一个球,你心跳的声音彻底告诉你,你沦陷了。


他低头摸着小侄子的头发朝你说,他今天很乖哦。


但是你的注意力还不在这,而是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,笑眼弯弯的,他的手指好白皙修长,骨节分明。不合时宜得脑子一热竟然冒出了和他牵手的话,手感一定特别好的想法。


后来你直接包揽下接送小侄子上下学的任务,其实就是为了多见林老师一面,oh不,其实是你想着该怎么样才能泡到林老师。


其实你也没想好如何泡到一个幼师,不过幸好你这个人就是脸皮厚了点,想着多见见面一回生两回熟。一开始就多寒暄两句,后来就慢慢可以调侃林老师了。毕竟他被逗到时的表情真的好可爱,总是先愣一下,然后反应过来再傻笑。


来接送孩子的大多都是爷爷奶奶辈的,少不了被说着,你和林老师郎才女貌天作之合。你听到当然是暗爽,林墨每次听到时,总是双眸微垂,慢慢从脸泛红到耳尖。每次看到他这样子你内心都忍不住大叫着,他怎么那么可爱!!


后来是怎么在一起的呢,是因为有天小侄子突然问你是不是喜欢林老师。你惊讶自己的暗恋怎么明显吗?想着连小孩子都看得出来,林老师那么聪明应该不会看不出来吧。


然后在隔天下午堵着林墨告白,“林老师,你介不介意当我男朋友。”


林墨一脸没想到你能直白得那么不可思议,楞楞的点了点头。


你又不放心,“林老师,你要说出来给我听。”


你肉眼见到林墨的脸开始泛红,可是眼睛却一动不动盯着你,“我愿意。”


林墨做了自己的男朋友你还是感觉不真实,那么好的一个林老师真的被自己给拱了。


然后就开启了对林老师亲亲抱抱举林老师高高(bushi)的日常。


就是说林墨的手虽然看上去很骨节分明,但是握起来真的好软,应该是林墨全身上下都好软(危险发言),身上一股果香味,怪不得小朋友都很喜欢让他抱,换你你也很喜欢,头发也软软的,嘴唇也软软的,看你的眼神时也软软的,说话也软软的。好几次你都忍不住喊林墨老婆,结果他都会眉毛一皱假装很凶得瞪着你。


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很容易害羞,在好几次唇齿交战后,他一边呼着气看着你,眼角湿漉漉,脸上的红晕不仅蔓延到耳尖,甚至鼻尖都红红的。每当这时你感觉你不存在的幻肢站起来了,他看上去真的好像是会被自己焯/哭上样子。


当这个邪/恶的想法升起时,你就真的很难控制住自己,人都是贪心的,在把林老师拐到手后,下一步就是如何把他焯/到手。


虽然有这个想法,但是碍于林墨每天都像小爱神一样,自己邪/恶的想法就不敢行动出来。


但在某天,你喝酒喝大了,邪/恶的想法遏制不住了,一边和林墨相互拥吻,一边喊他哥哥,你当然知道林墨每次听到你喊他哥哥就会什么都满足你,最后情到深处,但是慢慢的感觉到有“不知名”的凸/起在抵着你时,你觉得很不对劲。坦/诚/相/见时就更不对劲了,这人跨间的大物和自己脑子里想象的根本不对号啊喂!


你只知道完蛋了,这下焯/人不成反被焯/了。


本来以为是自己焯/哭林墨,但谁能想到他到/床/上是另一番模样,脸上还是笑意满满,温温柔柔的问你,这个力/度你会难受吗?是不是太//深/了?你还能受/得住吗?

但是身下的力/道不减反而更甚。最后不仅被反/焯/,而且还被反/焯/到哭。


最后还是林墨亲掉你眼睛里的泪,低声的哄着你,好像,被/焯得感觉也没那么糟吧(问就是爽死了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